活水團契

在人生旅途中,
與主同行漸漸到了另一個階段,
靠主恩典重新調整方向與步伐,邁向更愛主與愛人的道路上!

願你們滿有一切屬靈的智慧和悟性,
真正知道上帝的旨意,
好使你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,
凡事蒙他喜悅,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,
對上帝的認識更有長進。
~ 歌羅西書1:9-10 ~

聚會時間

每月第 1、2、4 週六
晚上7:00 – 9:00

適合族群

夫妻平均年齡約45歲以上

聚會地點

團契近期聚會

134月All Day團契退修會(All Day: 星期六)(GMT+08:00)

274月下午 7:00下午 9:00小組查經:哥林多後書(3)講員:契友下午 7:00 – 下午 9:00(GMT+08:00) 何烈館, 台北市中正區辛亥路一段8號B1

silhouette of man standing beside shore under brown sky during daytime

認識活水團契

感謝主!活水團契於2008年1月1日成立,至今已經邁入第2個10年,起初由張仁德與傅紀宏長老擔任團契開創的首任正副主席,為活水打下美好基礎。

之後又歷經了李湘陵、譚昌文及陳志堯等長老的帶領,活水團契的弟兄姊妹在人生的下半場逐步邁向成熟,無論在奔走天路上或是人生旅途中都彼此相伴互相扶持。弟兄姊妹和睦同居,也樂意參與教會服事與宣教大使命。

如同團契契歌『同往錫安』裡所描述的美好景象:活水契友愛主的人齊來,大家歡欣喜樂,同心歌唱環繞在救主寶座前;人人樂意傳揚耶穌救恩,同奔以馬內利路程,直到錫安山美麗的聖城。

團契願景

活水團契成立後歷經了「40不惑,50知天命」的階段,期許在人生的道路上竭力認識主,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盡力愛神,並且愛我們的弟兄姊妹與鄰舍。靠著主耶穌所賜的恩典在教會裡服事,並積極向外傳揚福音,深願萬民一同成為主的門徒!

誠摯邀請在中壯生命旅程中的您,加入我們,一同在基督裡走過生命的轉彎口。

團契剪影

CONTACT US

聯絡我們

對於團契有任何疑問歡迎提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