姊妹會

溫柔而堅定的力量

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,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;我怎樣愛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相愛。
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,
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。
~ 約翰福音13:34-35 ~

聚會時間

每週四下午2:30 – 3:30

適合族群

成年姊妹

團契近期聚會

184月All Day春季郊遊(All Day: 星期四)(GMT+08:00)

254月下午 2:30下午 3:30慶生會講員:當月壽星下午 2:30 – 下午 3:30(GMT+08:00) 福音大樓103教室,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97號1樓

認識姊妹會

前身是由徐彭禮立執事於1953年4月成立「家庭姊妹聚會」開始,至1964年年初改組為姊妹會至今,與信友堂成立幾乎同步,是信友堂最早成立的團契之一。

聚會主旨為「追求神的真理、守住所信的道」。為要幫助姊妹們更認識基督、信靠基督,鼓勵姊妹們穩定靈修、研讀及背誦聖經,並注重敬虔上的操練。

團契聚會

內容規劃為每月第一週固定是「查經專題」,每月最後一週是「慶生會」,由當月壽星姊妹見證主耶穌在各人生命中的恩典,其他週四聚會則安排「聖經專題」或「信息分享」,兼顧姊妹們在聖經真理,屬靈生命及生活新知上都得幫助。

目前平均聚會人數90人,契友共分為8個小組,其中有數對的母女檔姊妹,每次攜手同來聚會,情感互動令人稱羨。除每週常態聚會之外,也鼓勵契友參加每月第一週「月禱會」、每月第三週黏貼教會「信友通訊名條」、每年5月「母親節主日獻詩」及每年12月「聖誕節福音餐會」等服事,服事中所需同工皆由契友盡心擔任。團契的姊妹們也常參與週間會友安息禮拜獻詩服事,不因年齡漸長失去愛神愛人的心,用歌聲敬拜神也安慰了許多未信主的家人。

團契剪影

CONTACT US

聯絡我們

對於團契有任何疑問歡迎提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