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會事工

Sunday Service
主日崇拜

包括各堂崇拜之講員、領會、招待之安排;並協調總務同工安排音控、燈光適宜,另協調關懷事工部安排關懷新朋友之接待同工。

Read More Read Less
聖禮

主要包含:洗禮〔於年度中至少安排五次成人洗禮、一次幼年洗禮〕、聖餐禮、按立禮、差派禮等之規劃及執行。

Read More Read Less
聖樂

教會各級詩班的關懷,每年聖誕節、復活節詩歌敬拜之策劃與預備。各級詩班歡迎不同年齡層的弟兄姊妹參與,我們一起用詩歌來服事上帝。

2024年崇拜信息經卷:
哥林多後書、耶利米書、
馬可福音、約伯記
年度主題:同心合意,彼此和睦

woman in white hijab holding persons hand

你們既然接受了主基督耶穌,就當遵他而行, 在他裏面生根建造,信心堅固,正如你們所領的教訓,感謝的心也更增長了。

view of floating open book from stacked books in library
Education

教會期待幫助每一位接受主耶穌基督為救主的弟兄姊妹,在真理的話語中裝備自己,在教會肢體生活中更多經歷主的恩典,得以信心堅固,奔走天路!

Care

定位於教會門徒之全人關懷,也對還沒進入團契的信徒舉辦各類活動或成長課程,希冀使信徒更加體驗教會群體之生活。

主要包括:教牧輔導中心、禱告關懷、探訪關懷、新朋友關懷、喪葬關懷、愛心救助關懷、醫療諮詢關懷、全職同工退休關懷、脫癮事工以及針對跨團契之需要而舉辦的全教會活動等事工。

務要牧養在你們中間神的群羊,按著神旨意照管他們;不是出於勉強,乃是出於甘心;也不是因為貪財,乃是出於樂意。

red heart ornament on green textile

所以你們要去,使萬民成為我的門徒;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。

aid worker's hands holding children's hands
Mission
1
海內外宣教師的遴選、差派、支持、關顧
2
支持海外宣教機構及本地宣教事工
3
參與海外宣教事奉及本地宣教事工
4
推動宣教禱告:主日宣教關懷、每周宣教代禱信、宣教師禱告牆…
5
推動宣教教育:差傳年會;各級團契宣教聚會;宣教主日學、網站、退修會、圖書館…
6
宣教心志者跟進:宣教團契、陪伴確認宣教負擔、海內外宣教學習體驗
7
保羅事工:支持偏鄉教會傳道人生活、配搭參與偏鄉教會事奉
Students

為幫助學生建立完備的教會生活,學習服事,學青事工包含:

學青團契

少年團契(國中生)、青少團契(高中職生)、青年團契(大專院校學生及研究生)

Read More Read Less
青少年崇拜

屬於國高中職生的崇拜,每週主日上午9:30 - 10:40,在何烈館舉行。鼓勵學生參與崇拜的各樣服事並同心崇拜。每個月第二個主日為親子主日,邀請父母陪同孩子參加,一起敬拜神。

Read More Read Less
學青主日學

主日上午11:00 – 12:00,在何烈館教室上課,有基要真理、信徒造就、聖經教導、信仰實踐與生活應用等課程。每一季主日學老師按學生的需要,量身訂作課程。

Read More Read Less
暑期短宣隊

「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」(提前4:12);因著主耶穌吩咐的大使命、神對教會宣教的託付,暑假組成短宣隊,和當地教會配搭,舉辦兒童夏令營,一方面扶持偏鄉教會,一方面幫助學生認識並體驗宣教。

Read More Read Less
暑期退修會

暑假舉辦青少年及青年退修會,透過三天兩夜的團體生活,學習聖經真理,建立肢體關係,在退修會中認識真實又偉大的上帝。

Reading students book
Superhero kid jumping
Children & Toddlers
❖兒童詩班

孩子單純的嗓音何等優美!若能把聲音獻給神是何等有福氣的一件事!

2-6年級的孩子,只要願意用聲音來服事神讚美神,歡迎加入兒童詩班,詩班採學期制,詩班裡有專業老師的教導,也有許多獻詩的機會,讓孩子從小學習服事是一件美好的事。

◆ 練唱時間:主日上午11-12點(寒暑假暫停)

◆ 地點:福音大樓202教室

Read More Read Less
❖寒假兒童讀經營​

別小看小朋友學習上帝話語的能力!每年兒童冬季讀經營總吸引許多3-6年級的孩子來參加,藉著歸納法查經及主題所帶出來的活動,讓孩子們喜悅讀經,其中還有問題解答時間,解答孩子們在讀經時所提出的疑難雜症,最後的拍賣會為營會劃下完美的句點。

Read More Read Less
❖復活節園遊會

兒童復活節活動有2年一次的園遊會,還有一年在教會舉辦復活節特會活動,都具福音性,內容包含各式遊戲與美食攤位,並有福音戲劇、復活蛋等活動,慶祝耶穌已復活。

Read More Read Less
❖暑假快樂兒童營

快樂兒童營是本堂每年暑假的盛會!亦是福音性的營會,每年一個主題,藉由戲劇、詩歌、體能、手工、點心,讓孩子們在4-5天的營會中學習屬靈的功課,營會最後一天並有成果發表會,讓家長們欣賞孩子在營會中的學習成果!

Read More Read Less
❖暑假學生音樂營​

以「環遊世界」為主軸,每到一個國家就以當地的宣教士及國家的音樂呈現,小朋友可以選擇參加詩班或是管弦樂團,用歌聲或用器樂服事上帝!有專業的音樂老師帶領團體練習,並有音樂史、手工等活動,營會最後一天的音樂會用戲劇和音樂呈現宣教士的一生。

Read More Read Less
❖兒童聖誕夜

聖誕節是本堂小朋友學習傳福音的節期!透過小朋友參與聖誕戲劇表演(戲劇、舞蹈、詩班、樂團),鼓勵小朋友邀請自己的親朋好友來欣賞,並將耶穌降生的大好消息傳揚出去!

Read More Read L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