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925 為神的話語戰兢|何玉峯長老

信息經文 以斯拉記9:1~4;10:1~4

閱讀經文

9:1 這事做完了,眾首領來見我,說:「以色列民和祭司並利未人,沒有離絕迦南人、赫人、比利洗人、耶布斯人、亞捫人、摩押人、埃及人、亞摩利人,仍效法這些國的民,行可憎的事。
9:2 因他們為自己和兒子娶了這些外邦女子為妻,以致聖潔的種類和這些國的民混雜;而且首領和官長在這事上為罪魁。」
9:3 我一聽見這事,就撕裂衣服和外袍,拔了頭髮和鬍鬚,驚懼憂悶而坐。
9:4 凡為以色列 神言語戰兢的,都因這被擄歸回之人所犯的罪聚集到我這裏來。我就驚懼憂悶而坐,直到獻晚祭的時候。

10:1 以斯拉禱告,認罪,哭泣,俯伏在 神殿前的時候,有以色列中的男女孩童聚集到以斯拉那裏,成了大會,眾民無不痛哭。
10:2 屬以攔的子孫、耶歇的兒子示迦尼對以斯拉說:「我們在此地娶了外邦女子為妻,干犯了我們的 神,然而以色列人還有指望。
10:3 現在當與我們的 神立約,休這一切的妻,離絕她們所生的,照着我主和那因 神命令戰兢之人所議定的,按律法而行。
10:4 你起來,這是你當辦的事,我們必幫助你,你當奮勉而行。」

信息錄音 Podcast

信息回看 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