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1127 耶和華我們的神|何玉峯長老

信息經文 尼希米記9:1~8

閱讀經文

9:1 這月二十四日,以色列人聚集禁食,身穿麻衣,頭蒙灰塵。
9:2 以色列人就與一切外邦人離絕,站着承認自己的罪惡和列祖的罪孽。
9:3 那日的四分之一站在自己的地方念耶和華-他們 神的律法書,又四分之一認罪,敬拜耶和華-他們的 神。
9:4 耶書亞、巴尼、甲篾、示巴尼、布尼、示利比、巴尼、基拿尼站在利未人的臺上,大聲哀求耶和華-他們的 神。
9:5 利未人耶書亞、甲篾、巴尼、哈沙尼、示利比、荷第雅、示巴尼、毗他希雅說:「你們要站起來稱頌耶和華-你們的 神,永世無盡。耶和華啊,你榮耀之名是應當稱頌的!超乎一切稱頌和讚美。」
9:6 「你,惟獨你是耶和華!你造了天和天上的天,並天上的萬象,地和地上的萬物,海和海中所有的;這一切都是你所保存的。天軍也都敬拜你。
9:7 你是耶和華 神,曾揀選亞伯蘭,領他出迦勒底的吾珥,給他改名叫亞伯拉罕。
9:8 你見他在你面前心裏誠實,就與他立約,應許把迦南人、赫人、亞摩利人、比利洗人、耶布斯人、革迦撒人之地賜給他的後裔,且應驗了你的話,因為你是公義的。

信息錄音 Podcast

信息回看 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