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0409 非死不可的耶穌|陳俊宏長老

信息經文 使徒行傳2:22~32

閱讀經文

2:22 「以色列人哪,請聽我的話: 神藉着拿撒勒人耶穌在你們中間施行異能、奇事、神蹟,將他證明出來,這是你們自己知道的。
2:23 他既按着 神的定旨先見被交與人,你們就藉着無法之人的手,把他釘在十字架上,殺了。
2:24  神卻將死的痛苦解釋了,叫他復活,因為他原不能被死拘禁。
2:25 大衛指着他說:我看見主常在我眼前;他在我右邊,叫我不至於搖動。

2:26 所以,我心裏歡喜,我的靈快樂;並且我的肉身要安居在指望中。

2:27 因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,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。

2:28 你已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,必叫我因見你的面得着滿足的快樂。

2:29 「弟兄們!先祖大衛的事,我可以明明地對你們說:他死了,也葬埋了,並且他的墳墓直到今日還在我們這裏。
2:30 大衛既是先知,又曉得 神曾向他起誓,要從他的後裔中立一位坐在他的寶座上,
2:31 就預先看明這事,講論基督復活說:他的靈魂不撇在陰間;他的肉身也不見朽壞。

2:32 這耶穌, 神已經叫他復活了,我們都為這事作見證。

信息錄音 Podca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