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0211 我們與軛的距離|華倫明牧師

信息經文 耶利米書23:14~22

閱讀經文

23:14 我在耶路撒冷的先知中曾見可憎惡的事;他們行姦淫,做事虛妄,又堅固惡人的手,甚至無人回頭離開他的惡。他們在我面前都像所多瑪;耶路撒冷的居民都像蛾摩拉。

23:15 所以萬軍之耶和華論到先知如此說:我必將茵蔯給他們吃,又將苦膽水給他們喝;因為褻瀆的事出於耶路撒冷的先知,流行遍地。

23:16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:「這些先知向你們說預言,你們不要聽他們的話。他們以虛空教訓你們,所說的異象是出於自己的心,不是出於耶和華的口。
23:17 他們常對藐視我的人說:『耶和華說:你們必享平安』;又對一切按自己頑梗之心而行的人說:『必沒有災禍臨到你們。』」

23:18 有誰站在耶和華的會中得以聽見並會悟他的話呢?有誰留心聽他的話呢?

23:19 看哪!耶和華的忿怒好像暴風,已經發出;是暴烈的旋風,必轉到惡人的頭上。

23:20 耶和華的怒氣必不轉消,直到他心中所擬定的成就了。末後的日子你們要全然明白。

23:21 我沒有打發那些先知,他們竟自奔跑;我沒有對他們說話,他們竟自預言。

23:22 他們若是站在我的會中,就必使我的百姓聽我的話,又使他們回頭離開惡道和他們所行的惡。

信息錄音 Podcast

信息回看 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