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0310 不是所有的「服事」都是服事|周學信牧師

信息經文 哥林多後書11:1~15

閱讀經文

11:1 但願你們寬容我這一點愚妄,其實你們原是寬容我的。
11:2 我為你們起的憤恨,原是 神那樣的憤恨。因為我曾把你們許配一個丈夫,要把你們如同貞潔的童女,獻給基督。
11:3 我只怕你們的心或偏於邪,失去那向基督所存純一清潔的心,就像蛇用詭詐誘惑了夏娃一樣。
11:4 假如有人來另傳一個耶穌,不是我們所傳過的;或者你們另受一個靈,不是你們所受過的;或者另得一個福音,不是你們所得過的;你們容讓他也就罷了。
11:5 但我想,我一點不在那些最大的使徒以下。
11:6 我的言語雖然粗俗,我的知識卻不粗俗。這是我們在凡事上向你們眾人顯明出來的。
11:7 我因為白白傳 神的福音給你們,就自居卑微,叫你們高升,這算是我犯罪嗎?
11:8 我虧負了別的教會,向他們取了工價來給你們效力。
11:9 我在你們那裏缺乏的時候,並沒有累着你們一個人;因我所缺乏的,那從馬其頓來的弟兄們都補足了。我向來凡事謹守,後來也必謹守,總不至於累着你們。
11:10 既有基督的誠實在我裏面,就無人能在亞該亞一帶地方阻擋我這自誇。
11:11 為甚麼呢?是因我不愛你們嗎?這有 神知道。
11:12 我現在所做的,後來還要做,為要斷絕那些尋機會人的機會,使他們在所誇的事上也不過與我們一樣。
11:13 那等人是假使徒,行事詭詐,裝作基督使徒的模樣。
11:14 這也不足為怪,因為連撒但也裝作光明的天使。
11:15 所以他的差役,若裝作仁義的差役,也不算希奇。他們的結局必然照着他們的行為。

信息錄音 Podcast

信息回看 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