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0317 把你拉下來,把你拉回來|華倫明牧師

信息經文 耶利米書49:4、16~19、37~39

閱讀經文

49:4 背道的民哪,你們為何因有山谷,就是水流的山谷誇張呢?為何倚靠財寶(說):誰能來到我們這裏呢?

49:16 住在山穴中據守山頂的啊,論到你的威嚇,你因心中的狂傲自欺;你雖如大鷹高高搭窩,我卻從那裏拉下你來。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
49:17 「以東必令人驚駭;凡經過的人就受驚駭,又因她一切的災禍嗤笑。
49:18 耶和華說:必無人住在那裏,也無人在其中寄居,要像所多瑪、蛾摩拉,和鄰近的城邑傾覆的時候一樣。
49:19 仇敵必像獅子從約旦河邊的叢林上來,攻擊堅固的居所。轉眼之間,我要使以東人逃跑,離開這地。誰蒙揀選,我就派誰治理這地。誰能比我呢?誰能給我定規日期呢?有何牧人能在我面前站立得住呢?

49:37 耶和華說:「我必使以攔人在仇敵和尋索其命的人面前驚惶;我也必使災禍,就是我的烈怒臨到他們,又必使刀劍追殺他們,直到將他們滅盡。
49:38 我要在以攔設立我的寶座,從那裏除滅君王和首領。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49:39 「到末後,我還要使被擄的以攔人歸回。這是耶和華說的。」

信息錄音 Podcast

信息回看 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