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0407 神的國近了|鍾興政牧師

信息經文 馬可福音1:1~15

閱讀經文

1:1 神的兒子,耶穌基督福音的起頭。
1:2 正如先知以賽亞書上記着說:看哪,我要差遣我的使者在你前面,預備道路。

1:3 在曠野有人聲喊着說:預備主的道,修直他的路。

1:4 (照這話),約翰來了,在曠野施洗,傳悔改的洗禮,使罪得赦。
1:5 猶太全地和耶路撒冷的人都出去到約翰那裏,承認他們的罪,在約旦河裏受他的洗。
1:6 約翰穿駱駝毛(的衣服),腰束皮帶,吃的是蝗蟲、野蜜。
1:7 他傳道說:「有一位在我以後來的,能力比我更大,我就是彎腰給他解鞋帶也是不配的。
1:8 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,他卻要用聖靈給你們施洗。」
1:9 那時,耶穌從加利利的拿撒勒來,在約旦河裏受了約翰的洗。
1:10 他從水裏一上來,就看見天裂開了,聖靈彷彿鴿子,降在他身上。
1:11 又有聲音從天上來,(說):「你是我的愛子,我喜悅你。」
1:12 聖靈就把耶穌催到曠野裏去。
1:13 他在曠野四十天,受撒但的試探,並與野獸同在一處,且有天使來伺候他。
1:14 約翰下監以後,耶穌來到加利利,宣傳 神的福音,
1:15 說:「日期滿了, 神的國近了。你們當悔改,信福音!」

信息錄音 Podcast

信息回看 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