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0414 古善道|葛迺駿牧師

信息經文 耶利米書6:16~26

閱讀經文

6:16 耶和華如此說:你們當站在路上察看,訪問古道,哪是善道,便行在其間;這樣,你們心裏必得安息。他們卻說:我們不行(在其間)。

6:17 我設立守望的人照管你們,(說):要聽角聲。他們卻說:我們不聽。

6:18 列國啊,因此你們當聽!會眾啊,要知道他們必遭遇的事。

6:19 地啊,當聽!我必使災禍臨到這百姓,就是他們意念所結的果子;因為他們不聽從我的言語,至於我的訓誨,他們也厭棄了。

6:20 從示巴出的乳香,從遠方出的菖蒲奉來給我有何益呢?你們的燔祭不蒙悅納;你們的(平安)祭,我也不喜悅。

6:21 所以耶和華如此說:我要將絆腳石放在這百姓前面。父親和兒子要一同跌在其上;鄰舍與朋友也都滅亡。

6:22 耶和華如此說:看哪,有一種民從北方而來,並有一大國被激動,從地極來到。

6:23 他們拿弓和槍,性情殘忍,不施憐憫;他們的聲音像海浪匉訇。錫安城啊,他們騎馬都擺隊伍,如上戰場的人要攻擊你。

6:24 我們聽見他們的風聲,手就發軟;痛苦將我們抓住,疼痛彷彿產難的婦人。

6:25 你們不要往田野去,也不要行在路上,因四圍有仇敵的刀劍和驚嚇。

6:26 我民哪,應當腰束麻布,滾在灰中。你要悲傷,如喪獨生子痛痛哭號,因為滅命的要忽然臨到我們。

信息錄音 Podcast

信息回看 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