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0121 單單跟隨神|張瀚仁傳道

信息經文 耶利米書7:1~15

閱讀經文

7:1 耶和華的話臨到耶利米說:
7:2 「你當站在耶和華殿的門口,在那裏宣傳這話說:你們進這些門敬拜耶和華的一切猶大人,當聽耶和華的話。
7:3 萬軍之耶和華-以色列的 神如此說:你們改正行動作為,我就使你們在這地方仍然居住。
7:4 你們不要倚靠虛謊的話,說:『這些是耶和華的殿,是耶和華的殿,是耶和華的殿!』
7:5 「你們若實在改正行動作為,在人和鄰舍中間誠然施行公平,
7:6 不欺壓寄居的和孤兒寡婦,在這地方不流無辜人的血,也不隨從別神陷害自己,
7:7 我就使你們在這地方仍然居住,就是我古時所賜給你們列祖的地,直到永遠。
7:8 「看哪,你們倚靠虛謊無益的話。
7:9 你們偷盜,殺害,姦淫,起假誓,向巴力燒香,並隨從素不認識的別神,
7:10 且來到這稱為我名下的殿,在我面前敬拜;又說:『我們可以自由了。』你們這樣的舉動是要行那些可憎的事嗎?
7:11 這稱為我名下的殿在你們眼中豈可看為賊窩嗎?我都看見了。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7:12 你們且往示羅去,就是我先前立為我名的居所,察看我因這百姓以色列的罪惡向那地所行的如何。」
7:13 耶和華說:「現在因你們行了這一切的事,我也從早起來警戒你們,你們卻不聽從;呼喚你們,你們卻不答應。
7:14 所以我要向這稱為我名下、你們所倚靠的殿,與我所賜給你們和你們列祖的地施行,照我從前向示羅所行的一樣。
7:15 我必將你們從我眼前趕出,正如趕出你們的眾弟兄,就是以法蓮的一切後裔。」

信息錄音 Podcast

信息回看 Youtube